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出租车追尾三车致四车受损 认定负全责后司机失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02 17:50:56
[摘要]驾车途中等待红灯时,莫名卷入一起四车连撞追尾的交通事故,经交警认定,肇事出租车辆承担全部责任,但在索赔时,对方司机却失联了。

  驾车途中等待红灯时,莫名卷入一起四车连撞追尾的交通事故,经交警认定,肇事出租车辆承担全部责任,但在索赔时,对方司机却失联了。联系出租车公司,公司让找车主,车主却让去找公司。

  6月22日晚,王女士驾车行驶至西安市未央路与凤城二路十字路口等待红灯时,突然的撞击感让她心中一惊,“我下车看见,包括我在内的共4辆轿车发生了追尾碰撞,我是停在路口前的第一辆车。”王女士说,造成追尾的车辆是一辆出租车,当时从旁边车道中急拐了过来,造成追尾。

  王女士说,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告知为出租车全责,第二天事故认定书就发了出来,认定前三辆轿车无责,出租车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华商报记者在王女士提供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中看到,事故事件为6月22日晚9时,事故地点为未央路凤城二路十字北100米,交通事故事实中写明,当晚9时,贺某驾驶车牌号为陕AD95XXX的小型客车,沿未央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未央路凤城二路十字北100米时,与同方向胡某驾驶的小型客车尾部碰撞,后又与其前方停放的孙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及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尾部相撞,致四车受损,造成交通事故。事故认定当事人贺某负全部责任,另三名当事人无责任。

  当时报保险后,出租车方的保险公司来到现场,称因为出租车未购买不计免赔险,所以只能赔偿80%的损失,剩下20%由出租车司机本人承担,“我的车辆撞损最轻,后保险杠更换维修后共2000多元,近日,我联系出租车司机,要求支付剩下20%的维修费用,没想到被对方拒绝。”王女士说,出租车司机一口咬定不赔偿,7月1日再联系时就关了机,联系不上人了,“我联系到他们出租车公司,但也没有任何进展。”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另外两名被追尾的车主,车主孙先生说,他的车维修花费了4000多元,联系出租车司机时,没想到对方态度十分恶劣,“说不赔偿,让我去法院告他。”车主胡女士车辆因为受损最为严重,目前车辆定损还未下来,但称拨打出租车司机电话时,对方也是关了机。

DgSFhHUhFO3CSxmg.png

  7月2日,记者拨打了负此次事故全责的出租车司机贺某的电话,提示电话已关机。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出租车所属的西安公交万里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并未多说,只是提供了该出租车车主崔某的电话,让去联系车主。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出租车车主崔先生,他表示,司机贺某是他雇佣的司机,如今电话关机也联系不上对方,至于接下来该怎么解决,崔先生称联系公司处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西安 失联

上一篇:西安大华公园业主供暖退费问题解决了 你家领到供暖退费了吗 下一篇:“让民法典走进群众” 西安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民法典宣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