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北勘测设计院天然气改造出现渗水点 工人回复与改造无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7-02 18:41:35
[摘要]2日下午,在得知业主反映的问题后,小区物业负责人李经理立即和小区进行三供一业改造的现场施工人员沟通。

  2日,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院3号楼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小区三供一业改造天然气管道时,造成地面渗水,但一直无人处理。

  据该业主称:“直到2日下午,小区天然气管道改造时发现的渗水处仍一直渗水,还没人处理。因渗水处离3号楼很近,我们48户业主都担心该渗水处会影响地基,造成其他隐患。”

  2日下午,在得知业主反映的问题后,小区物业负责人李经理立即和小区进行三供一业改造的现场施工人员沟通。

  “渗水点是污水井渗水,距离此次天然气管道改造所挖深沟约40、50厘米,并非我们天然气改造施工造成。因地面松软,6月31日挖开到7月2日才发现渗水。施工人员已到渗水点进行勘查,弄清楚渗水的具体原因,准备好维修材料,最晚明天(3日)上午对此处渗水点进行维修。”3日下午5时许,该小区三供一业改造施工的一名负责人回复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勘测设计院 天然气 渗水点

上一篇:别人家的学校!西北大学连续六年为毕业生发放蓝田玉印章 下一篇:西安西沙湖花园居民楼下垃圾成山 业主不敢开窗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