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小学生校内被撞身亡 区教育局副局长停职、涉事学校校长免职

要闻 华商网 2020-07-03 15:11:00
[摘要]6月2日上午10时左右,西安市六十七中校园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学生被车辆撞倒。被撞学生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6.2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2020年6月2日上午10时02分许,李某产驾驶陕AM93J8号小型越野客车从西安市六十七中校园内教学楼东侧通道离开时,适逢党某然(星火路小学一年级学生)课间休息步行于此,因李某产启动车辆后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将党某然撞倒,车辆撞击路边灯杆受损,党某然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莲湖区教育、公安、卫健、交警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针对涉事学校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对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予以停职检查,对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予以免职。下一步,将根据审查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一步处理。

  莲湖区教育局

  2020年6月3日

  此前报道

  西安一年级小学生校园内被车撞抢救无效身亡 肇事车辆系校外来办事车

  “6.2交通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公布:肇事车辆启动操作不当 失控撞亡小学生

  警方通报:西安小学生校内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排除毒驾、酒驾嫌疑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星火路小学 六十七中 莲湖区

上一篇:美国示威引发的骚乱已致至少11人死亡 多为非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