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商转公”业务何时会“重启”?官方回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03 11:09:29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目前银川等地区已经开启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西安市自2017年暂停了商转公后,何时会重启商转公业务?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目前银川等地区已经开启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西安市自2017年暂停了商转公后,何时会重启商转公业务?

  为此,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西安市政府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关规定,于2017年9月下发《关于进一步稳定住房市场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市政发[2017]51号)文件,要求“停止我市受理试行的‘商转公’业务”。加之目前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贷率已高达94%,暂不具备开通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建议市民可以通过提取公积金来缓解商业贷款的还款压力。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转公 重启 业务

上一篇:金泰假日花城商铺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 商户叫苦:太臭了 下一篇:三秦飓风|悬赏曝光、精准弹窗后榆林一老赖”主动要求和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