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司法小区水压不够厕所没法冲 业主得走一站路去公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7-03 18:26:53
[摘要]西安新安路司法小区的业主薛先生郁闷极了,小区2019年10月交房,目前已装修好,计划今夏入住,没想到水压不够,严重影响他的生活。

  西安新安路司法小区的业主薛先生郁闷极了,小区2019年10月交房,目前已装修好,计划今夏入住,没想到水压不够,严重影响他的生活。

  7月3日,薛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此事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司法小区,薛先生家住在2楼,他说1楼、2楼的水压都不够,3楼以上的业主用水正常。该楼最高33层。

  薛先生打开厨房的水龙头,水流有小拇指大小,“你看,水流太小,现在天然气还没通,我就担心天然气通了后,水压不够,热水器打不着。”薛先生说。

ZgLmSqpKganBthdP.jpg

  薛先生打开浴室淋浴喷头开关,水流较小,“这水流洗不成澡,只能把水接到盆里擦洗。”薛先生说,最烦恼的是,他装了智能马桶,因水压小,打开智能马桶后,水上不来,“我只能去小区外面的公共卫生间方便,要走一站多路。”

  说着,薛先生演示了一遍智能马桶,确实上不来水。

  经过了解,小区其他1楼、2楼的业主家也存在类似情况,3楼以上用水正常。

news_fz_20200703183453_7d7bd2a0910bfbcc6121a9f68287411f91d4fa87.jpg

  对此,小区物业经理郝先生表示,小区一共14栋楼,1楼、2楼的业主共200多户,为了解决此事,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来排查过,小区外的自来水管网水压是正常的,但小区内的自来水管网有些问题,不过一直没有找到问题出在哪里。

news_fz_20200703183454_56c5368a85bd8c4f931411e061ecfde5c5bceaf5.jpg

  郝先生说,7月2日,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对新安路上的自来水管网进行了加压,先观察两天,如果还是不行,将对西影路管网进行加压。之后如果还是解决不了,小区将更改小区内自来水管网的设计方案,尽快解决此事。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陈团结 实习生 简嘉璐 王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司法小区 水压 公厕

上一篇:男子潜藏11年后被抓 西安民警出现瞬间男子懵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