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五环中学二期工程七月底竣工 秋季开学将投入使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20-07-07 00:07:15
[摘要]如今,一期工程已经投入使用,二期工程预计七月底竣工,秋季开学将全部投入使用。

  五环中学前身为1970年建成的西北国棉五厂子弟中学。2018年初,五环中学开启了以原址为基础的两年期改造扩建。如今,一期工程已经投入使用,二期工程预计七月底竣工,秋季开学将全部投入使用。

  目前,五环中学建设项目二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当中。教学楼施工已经完成,现在剩下综合楼、地下室还有餐厅的施工。五环中学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21358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5184平方米,其中地上22965平方米,地下2219平方米,建筑主要包括行政楼、教学楼A、教学楼B、综合楼、餐厅、宿舍、报告厅。报告厅将除宿舍楼外的其他建筑联系为一个整体。

  五环中学建设项目建筑结构类型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类型为独立基础。新的校园里面,除了教学楼以外,另外还建设有能容纳1000人的学生餐厅,以及拥有600个床位的学生公寓,还有800平方米的学生图书馆。秋季开学以后,新建成的五环中学将给学生带来更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好的校园环境。

  华商报记者 张静 来源:生态灞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秋季 建筑

上一篇:考生考场封闭前15分钟发现未带准考证 西安交警10分钟火速护送 下一篇:好消息!西安茅坡路本月底通车 从长安区到雁塔区不用再绕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