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七轮!西安出租车再次减免承包费 累计减免金额将达近2亿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2020-07-08 07:14:52
[摘要]7月7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7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这是疫情发生后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第七轮减免一线驾驶员承包费和任务金,累计减免金额将达到近2亿元。

  本报讯(记者 陶颖)7月7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7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这是疫情发生后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第七轮减免一线驾驶员承包费和任务金,累计减免金额将达到近2亿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承包费 出租车 驾驶员

上一篇:西安2岁半男童被小狗扑倒咬伤 妈妈喊话狗主人:出面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