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再免20%!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第六轮减免承包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6-04 17:24:06
[摘要]6月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6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

news_fz_20200604173117_197761238832644d8e4547a8abd58a4c889cff53.jpg

6月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6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这是疫情发生后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第六轮减免一线驾驶员承包费和任务金,累计减免金额将达1.72亿元。

  1月28日、2月28日、3月14日、4月9日和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5次发布通知,免除了二、三月份全部承包费、服务费和四、五月份三分之一的费用,为一线驾驶员减轻了负担。

  6月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联席会议暨协会五届十六次理事会。会议决定,2020年6月1日-6月30日,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2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

  六轮减免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累计减免金额将达1.72亿元,减免承包费的总金额、覆盖的车辆和减免的时长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为西安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了行业力量。会议同时号召全体一线全体驾驶员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投入复工复产营运中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

  疫情期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把一线驾驶员的安全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已经免费为一线驾驶员发放口罩58.5万只、消毒喷壶1.5万个、医用手套1.5万双、护目镜1.1万副,消毒液20余吨,免费为每辆车安装了“安全舱”,为驾驶员提供新冠疫情专用保险2.3万份。截止目前,行业管理部门已协助防疫部门排查、追溯乘客155人次,307名被隔离的出租车驾驶员已经全部解除隔离,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无一人被感染,未发生一起通过出租车途径传染的病例,为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承包费 商户

上一篇:重磅!西安物业服务费拟实行“一费制” 小区停车服务费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