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武功县“破坏耕地挖沙”没人管?官方回应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8 10:14:35
[摘要]期间,在这里的村民的生产路也被挖断,并且还噪音不断,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群的生活和耕种生产,不知为啥没人管?

  7月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武功县普集街乡周普路渭河大桥北边,有人破坏耕地挖沙,挖了近10米深、30多亩地。期间,在这里的村民的生产路也被挖断,并且还噪音不断,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群的生活和耕种生产,不知为啥没人管?

  7月1日,华商报向武功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7月7日,武功县自然资源局回函表示,经核查,村民投诉的为金渭砂业砂石骨料线建设项目,该项目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土地用途属于建设用地。该地块已土地统征并补偿到位,此项目正在根据设计要求进行基础开挖工作。

  目前,该项目正按要求有序施工,预计今年10月完成项目建设,并进行投产。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县 耕地 回应

上一篇:急人!西安市政馨苑小区业主入住快10年 至今未领到房产证 下一篇:伪造虚假查分网址、冒充军校招生......这些骗局要警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