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民在小飞象母婴店给娃买饼干 发现已经过期1年多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20-07-08 13:37:43
[摘要]他的妻子带着1岁多的女子去位于渭城区北门口的小飞象孕婴童精品馆购买零食,见货架上有一盒“小棕熊”牌的低敏冰糖益生元棒棒饼干,他妻子便买了下来。

  在家门口的小飞象孕婴童精品馆采购,咸阳市民张先生顺便为1岁多的女儿购买了一罐饼干,没想到拆开后孩子吃了几根,张先生发现该食品已过期一年。

  市民:过期了1年的食品,咋摆上货架的?

  7月3日,咸阳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6月19日下午,他的妻子带着1岁多的女子去位于渭城区北门口的小飞象孕婴童精品馆购买零食,见货架上有一盒“小棕熊”牌的低敏冰糖益生元棒棒饼干,他妻子便买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200706113620.jpg

  “晚上我陪着妻子女儿在公园闲逛,妻子顺手拆开这盒饼干给孩子吃,之后我才发现这盒饼干一过期一年多了。”张先生介绍,为了确保孩子的食品安全,买的食品他都会看看配方,结果无意间发现,这盒生产日线标注为“2018年9月9日”的饼干,保质期为12个月。

  “这么说来,2019年9月9日就已经到保质期了,母婴店怎么能把过期一年的食品摆在了货架上售卖?”这让张先生十分气愤。记者从张先生拍摄的购物结账单和产品照片上看到,6月19日,他们的确在这家店花费13元购买了一盒该品牌饼干。饼干生产日期处写着“2018/09/09”,保质期限一栏写着“12个月”。

  过期饼干来源店方未正面回应,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

  第二天,他向母婴店反映此事,但对方的答复却更让他气愤。对方在电话中说他们经过查询相关法规,可以按产品售价为张先生进行10倍赔偿,这种态度让张先生听着很不舒服,“如果仅仅过期几天或许我们还能理解,店里的食品都过期一年多了还能摆在货架,难道他们不先查查流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以后会不会有其他小孩吃了店里的过期食品?”

  最终,双方几经协商,但始终未达成一致。7月6日,记者联系到小飞象母婴童精品馆咸阳北门口店店长何女士。对于张先生提供的这盒饼干是否是从该店售出,何姓店长称,对方确实从他们店买过这款饼干,而他们店里也确实卖过这个饼干,“但这款饼干店里现在已经没有了,只能看到他拿过来的这款。”

  

VG2RIQVGL)4[K34)_J$X{{B.png

  几经询问,何店长始终未正面回答这款饼干是否从其店内售出,并表示与消费者沟通中不存在态度问题。

  记者再次询问何店长,是否可以提供证据,证实这一过期饼干并非他们店里的产品,何店长则反问,“照这么说,他也提供不了证据,证明就是在我这买的呀。”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反映。7月8日,一位工作人员回复,目前辖区食药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小飞象 饼干

上一篇:商洛汽车大修厂违规分配300套公租房 有人分到房子后公然出售 下一篇:老人在公厕旁不慎摔倒 咸阳4名初中学生主动上前搀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