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高考成绩7月24日公布 华商报将在当日推出高考特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20-07-09 07:18:16
[摘要]今年我省共有27.1万余名考生在107个考区、266个考点、9332个考场参加考试。

  华商报24日推出高考特刊——《2020年高考填报志愿完全手册》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7月8日,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今年我省共有27.1万余名考生在107个考区、266个考点、9332个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我省高考工作转入评卷阶段。7月24日如期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

  为了服务广大考生,帮助考生成功填报志愿,华商报也会在当天推出高考特刊——《2020年高考填报志愿完全手册》。特刊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今年我省的高考招生、录取政策,考生填报志愿的常识和技巧以及国内部分名校今年在陕的录取计划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成绩 特刊

上一篇:西安飞昆明航班紧急备降 专家:原因与川航“5.14”事件相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