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女留学生离奇死亡男友从同一公寓四楼跳下 警方怀疑男友企图自杀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7-10 07:17:14
[摘要]19岁中国女留学生横尸悉尼公寓,身上伤痕累累,警方认为她的死因疑点重重。当地时间7月9日早上,悉尼警方证实,陈尸公寓的女子身份已经确认,是19岁中国留学生潘丽群。负责该案件的警察表示,坠楼男子的伤势并未被视为可疑,不是被他人推下去的,很可能是企图自杀。

  19岁中国女留学生横尸悉尼公寓,身上伤痕累累,警方认为她的死因疑点重重。更可疑的是,在警方发现尸体前一天,她的20岁男友从公寓四楼坠下……

  据《每日邮报》报道,悉尼警方7月9日表示,警方6月28日在悉尼沃利溪的一栋公寓内发现了一名女子的尸体,其身份确认为19岁中国女留学生潘丽群(音译)。

  扑朔迷离的案件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隐情?潘丽群生前遭遇了什么?为什么会一身的伤?跟男友到底有没有关系?

  遇害女生持的是学生签证

  与她相熟的人寥寥无几

  警方通报称,当地时间6月28日,悉尼圣乔治警察局的警员在位于布罗迪斯帕克斯的一栋公寓内发现了一名女子的尸体,身上伤痕累累,多处伤势严重,死因可疑。

  警方随即封锁现场,并对其死因展开调查。通过确认犯罪现场,警方初步判断其死因存在可疑之处,怀疑是他杀。

  当地时间7月9日早上,悉尼警方证实,陈尸公寓的女子身份已经确认,是19岁中国留学生潘丽群。

  据警方表示,出事之前,潘丽群已经在澳大利亚生活了好几年,每年会在圣诞节假期回中国探望父母。她持的是学生签证,一直在悉尼中央商务区伊莉莎白街上的一所英语学校学习。同学都叫她“潘潘”,但与她相熟的人寥寥无几。

  澳大利亚媒体公布的潘丽群的照片显示,她长相靓丽,留着黑色长发。警方表示,已经与潘丽群的家人取得联系,他们目前身在中国,但不会说英语。

  尸体被发现前一天

  同一公寓有一男子跳楼

  7月9日,警方向澳大利亚媒体证实,潘丽群的死因可疑。最可疑的是,就在尸体被发现的前一天,同一栋楼一名男子跳楼。目前,警方正调查两起案件的联系。

  警方表示,6月27日下午3时30分,有人给急救中心打电话报告有男子从位于布罗迪斯帕克斯街区的公寓四楼坠落。医护人员赶到后,在人行道上发现了他。随后,这名男子被送往圣乔治医院。他头部受伤,身体多处骨折,病情十分严重,但总体情况已稳定下来。

  目前,悉尼警方认为两起案件一定有所联系,目前仍在寻找两起案件的相关线索。警方向公众求助,呼吁曾在潘丽群去世前与其见过面或对过话的任何人提供相关信息,并希望在6月27日下午3点25分之前听到或注意到大厦有异常情况的任何人向警方提供线索。

  跳楼男子与遇害女生相恋两年

  警方怀疑他可能是企图自杀

  虽疑点重重,但跳楼男子并未被锁定为杀害女子的嫌疑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警方9日表示,这名坠楼男子今年20岁,来自中国,持学生签证来到澳大利亚,是潘丽群的男朋友,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仍处于昏迷状态,头部多处骨折。这对情侣已经约会超过两年,警察希望与潘丽群的朋友谈话,以便弄清两人的感情。

  负责该案件的警察表示,坠楼男子的伤势并未被视为可疑,不是被他人推下去的,很可能是企图自杀。

  办案警察说:“目击者告诉我们,他是从公共区域的四楼摔下来的,所以要么是意外事故,要么是企图自杀。他能活着真是太幸运了,像那样摔下来,大多数人都活不了。”

  警方怀疑女生被殴打致死

  男友跳楼企图自杀

  警察还表示,当时警方在人行道上发现这名男子时,他的伤势严重,而由于当时他的身份尚未确定,因此救援人员和警方很难顺势找到并发现潘丽群横尸的公寓。一位住在同一栋公寓楼的邻居向警方提供了线索,警方才在第二天的调查中发现了潘丽群的尸体。

  警方怀疑,潘丽群是在公寓内被人持械殴打致死,其男友随后企图自杀。因为潘丽群据信在该男子坠楼前约24小时已经死亡。

  在过去短短两周里,接连3名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丧生,更是再次给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生敲响了警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华商报记者 郭霁 编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离奇死亡 留学生 男子

上一篇:考场撕毁他人高考答题卡 律师:不仅属于作弊还涉嫌寻衅滋事 下一篇:中央 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陕西等13省份局部有大到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