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怎么回事?西安电视塔盘道装设置红绿灯后反而堵车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10 15:06:35
[摘要]自从电视塔北侧安装了信号灯后,上下班短短500米要行使20多分钟,而且南北两个方向都会堵车。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几乎每天早晚都要开车经过长安路到绕城出入口,之前一直很顺畅,多年自从电视塔北侧安装了信号灯后,上下班短短500米要行使20多分钟,而且南北两个方向都会堵车,相关部门能否重新调研一些看该处是否需要信号灯?

  针对这一问题,公安交警部门表示,电视塔盘道北口作为长安路上的重要节点,承接长安南路向南全部交通流和由北向北部分掉头交通流。同时,盘道周边分布会展中心、麦德龙超市、陕西自然博物馆等大型购物、展览及旅游场馆。车流相互交织,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严重影响长安路通行能力,安全隐患巨大。

  为缓解电视塔盘道、长安路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解决直行与掉头车辆“打架”及行人非机动车无序通行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对电视塔盘道北口进行了改造,增设了信号灯、斑马线及非机动车道,并对车道进行了优化。同时,安排技术人员,对电视塔盘道车流及人流持续进行跟踪监控,适时优化调整信号灯配时及交通组织,确保该区域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红绿灯 堵车

上一篇:坚持“一拆到底” 西安丹尼尔西路约1200平方米违建今日被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