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以“双选交流”推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10 13:23:00
[摘要]为了进一步支持中小航空民营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吸纳人才和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赢,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了“2020年就业见习推进会暨人才双选交流座谈会”,以“双选交流”的方式搭建起优质高效的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推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为了进一步支持中小航空民营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吸纳人才和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赢,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了“2020年就业见习推进会暨人才双选交流座谈会”,以“双选交流”的方式搭建起优质高效的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推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活动邀请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代表和辖区十余家人才需求专业匹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就业见习、人才高校直通认定、就业奖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人才政策,切实帮扶校企双方解决当务之急,协调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和企业招聘来源受限的实际问题。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各自专业资源及优势,向企业推介学校人才资源。辖区企业代表从实际需求出发,纷纷抛出了用人需求的“橄榄枝”。双方现场互动交流,并预留了部分应届毕业生简历资料,取得了良好的人才双选交流效果。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切实提高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契合度与达成度。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为企业和学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多渠道、全方位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和院校双向交流,提升人才精准对接度,为辖区企业发展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蔡添娇)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1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