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1+N”服务机制获企业认可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成效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10 13:26:00
[摘要]7月8日,西安神剑嘉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宇峰来到西安航空基地政务大厅,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办事高效快捷”的锦旗送到西安航空基地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手中,对西安航空基地全过程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细致高效办理建设审批手续表示感谢。小小的锦旗,不仅承载着企业的感谢,也代表着对西安航空基地营商环境的认可。

7月8日,西安神剑嘉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宇峰来到西安航空基地政务大厅,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办事高效快捷”的锦旗送到西安航空基地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手中,对西安航空基地全过程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细致高效办理建设审批手续表示感谢。小小的锦旗,不仅承载着企业的感谢,也代表着对西安航空基地营商环境的认可。

西安神剑嘉业有限公司是由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的专业化公司,瞄准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高速铁路、城市轨道列车等领域的广阔市场前景,公司在西安航空基地投资建设了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之所以选择西安航空基地,正是看中了开发区的高效和专业。”韩宇峰说道,在综合考虑、多方调研后,公司选择了将项目落到西安航空基地。

据了解,针对重点项目建设,西安航空基地建立了一套以项目经理为主导的“1+N”服务机制,即1名项目经理联合审批服务局N名审批岗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定制版全生命周期服务。“针对神剑嘉业的项目需求,我们列出了21项服务清单,包含企业征地拆迁、开办设立、环评批复、规划建设审批、竣工验收、水电气暖报装等事项,涵盖项目落地全流程。” 西安航空基地投资促进局项目经理马俊伟介绍到。

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作为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在即。建设手续千头万绪,项目报建经验缺、人员少,令企业十分困扰。怎么解决这些问题?“1+N”服务机制的优势充分体现。

马俊伟紧密跟进手续办理环节,时时协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提供制式合同模板、解释招投标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协调解决施工总承包合同签订过程中存在的疑问。通过“容缺受理”纸质资料,组建微信群联系各方参建单位收集电子资料的同时进行内容复核,并代办网上系统申报手续,在收齐最后一份资料当天完成审批制证,服务上门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里。

“锦旗只是代表对我们一个阶段工作的肯定,同时寄托着对我们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的期望”马俊伟表示,要把企业的肯定铭记于心,把企业的期望落实于行动,继续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高效服务。(文/通讯员 康院青)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1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