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360°印象航空城”创意文旅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10 13:27:00
[摘要]7月10日,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的创意文旅短视频大赛于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360°印象航空城”为主题,结合“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宣传主题,旨在鼓励广大影像爱好者和航空爱好者赴西安航空基地特色旅游地标及经典拍摄创作各类型短视频、vlog,传播航空基地独具魅力的文旅氛围,营造全民爱航空的文化氛围。

7月10日,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的创意文旅短视频大赛于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360°印象航空城”为主题,结合“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宣传主题,旨在鼓励广大影像爱好者和航空爱好者赴西安航空基地特色旅游地标及经典拍摄创作各类型短视频、vlog,传播航空基地独具魅力的文旅氛围,营造全民爱航空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视频内容主要以航空科技馆、雏鹰展翅青少年研学基地、飞鹰亚太民航安全营地、时空之门广场、英雄广场等航空城五大特色地标为场景,突出故事性、创意性、艺术性,配合图片、文字、情节等元素,用镜头记录航空基地美好风景,积极传播“中国航空看西安”城市名片。

此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1个月,征集结束后将结合作品线上观看点赞量及专家意见综合评审出一、二、三等奖项,得奖作品还将在西安航空基地官方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号召更多人用视频记录和分享自己在西安航空城的学习、生活、旅游的美好体验,形成广泛而正能量的传播与影响力。(文/通讯员:张芷菡)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1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