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通报"网红幼师亲吻男童事件":幼儿园停业整顿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7-11 09:49:39
[摘要]7月11日,针对 “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河南省唐河县成立的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通报称,7月8日,该幼儿园己将涉事幼师文某某予以辞退。

  7月11日,针对 “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河南省唐河县成立的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通报称,7月8日,该幼儿园己将涉事幼师文某某予以辞退。目前,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

  通报称,近期,唐河县一幼儿园女教师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传与男童亲吻的视频,并配发“我想犯罪怎么办?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等言论的图文信息,引起网民热议。

  事情发生后,唐河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调查处置工作组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涉事教师文某某(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系唐河县金拇指幼儿园唐城园(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教师,其行为有悖教师行为规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7月8日,该幼儿园己将文某某予以辞退。目前,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并决定在暑期对全县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教师(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教师行为规范及业务能力培训,对民办学校(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通报表示,当前,调查工作仍在深入开展,后续调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 亲吻 男童

上一篇:实名曝光!西安为期半年的集中整治开始了 这些行为需注意! 下一篇:准考证别扔!全国中、高考生持证游宝鸡这些景区免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