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大部分地区13日雨水短暂停歇 14日接着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12 18:24:53
[摘要]一场雨之后,西安凉爽了,12日天气转晴,但温度依然舒适。短暂的晴朗后,14日我省再迎降水,大家最近出门携带雨具。

  一场雨之后,西安凉爽了,12日天气转晴,但温度依然舒适。短暂的晴朗后,14日我省再迎降水,大家最近出门携带雨具。

  12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雨水停歇,体感比较舒适,8-17时全省共29个区县站出现了降雨,累计降雨量0.1-7.5mm,主要降雨落区集中在陕北北部、关中部分和陕南南部。

  受降雨影响,全省各地气温下滑,共11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最高为汉中略阳县32.9℃,西安12日最高气温26.1℃。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风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影响, 未来三天我省部分地区仍有降水天气,靠近副高外围摆动辐合切变的陕南南部降水明显。

  预计西安13日多云,20℃-31℃。14日小雨转中雨,21℃~24℃。15日多云,21℃~29℃。

  天气趋势:

  7月13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7月14日: 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小雨,关中南部、陕南北部有中雨,陕南南部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7月15日: 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南部有阵雨或小雨,安康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陕西 天气

上一篇:近期陕西生活必需品蛋菜价格小幅回升 猪肉价格小幅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