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洛南县首个新冠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投入使用 160元/例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3 04:41:47
[摘要]6月30日完成了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PCR)建设并经省市专家审核验收合格,经过前期的试运行,现状态良好,运行顺畅。

  据洛南县卫生健康局最新公布,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洛南县医院积极筹备,全力推进,于6月30日完成了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PCR)建设并经省市专家审核验收合格,经过前期的试运行,现状态良好,运行顺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洛南县 核酸检测

上一篇:商洛男子肇事逃逸想逃责 民警根据擦挂痕迹找到嫌疑车辆 下一篇:紧急排查!商洛处置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