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沉迷网游靠借贷度日 网吧行窃被西安民警当场抓获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20-07-14 07:55:23
[摘要]26岁小伙杜某无正当工作还沉迷网络游戏,甚至靠借贷度日,无力还贷款后,竟盗窃他人手机。

  26岁小伙杜某无正当工作还沉迷网络游戏,甚至靠借贷度日,无力还贷款后,竟盗窃他人手机。面对抓捕的警察,杜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今年6月6日17时许,灞桥区一网吧内发生一起盗窃案。当天,李先生在网吧内上网,放在桌上的手机不翼而飞。很快,他微信钱包内4220元也被他人盗刷。事发后,李先生向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李先生微信资金的流向,几经周折后,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杜某。 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杜某经常在网吧上网,事发后却不知去向。经过多天的蹲守,7月4日,杜某刚刚出现在灞桥区一网吧,就被民警当场抓获。经突审,嫌疑人杜某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杜某今年26岁,平时沉迷网络游戏,没有正当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的他已到了靠借贷度日的地步。眼看借贷的钱即将到了归还的最后期限,但他根本没有钱归还。案发当天,杜某在网吧上网时,看到受害人李先生随意将手机放在一边,就盗走对方的手机,盗刷微信中的资金后将手机变卖。目前,嫌疑人杜某已被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西安 网游

上一篇:沣惠绿道打造西安首条夜光绿道 这些新开的公园你去过没? 下一篇:又有暴雨、大暴雨!陕西多部门联合发布重要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