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4 09:41:00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贸行业企业的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连日来,经开区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贸行业企业的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连日来,经开区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

  7月10日下午,在西安新意达建筑制品有限公司,检查组对该企业在有限空间作业、机械设备、配电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安全管理现状,并对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台账进行了查阅。

\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有限空间无管理制度、应急演练未做、培训教育不完善等安全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加强疫情防控及夏季高温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副市长肖西亮检查指导公安经开分局高考安保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