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开展夏季住宅防汛演练 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4 09:42:00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物业工作人员防汛安全意识,减少事故发生和灾害损失,提高各小区防汛抢险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14日上午,经开区联合多家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夏季住宅防汛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物业工作人员防汛安全意识,减少事故发生和灾害损失,提高各小区防汛抢险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14日上午,经开区联合多家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夏季住宅防汛演练。

\

  当天活动在阳光馨园小区展开,物业人员现场模拟因持续暴雨导致地下车库出现水情告急的情况。接到险情后,防汛应急小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散地下车库内的车辆,并用防汛沙袋在地下车库入口、空调机房、水泵房、电梯口等重点部位砌起防汛堤坝,阻止雨水漫入。其他抢险人员利用临时排水泵、吸水机等设备迅速排涝。现场,抢险突击组、治安保卫组、救灾安置组、后勤物资保障组、医疗救护队、防汛电力组等在统一调度和有力指挥下,人员紧密配合、快速反应,陆续完成了抢险工作,险情迅速得到了控制。

\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演练,使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有效提高了各物业公司的防汛和应急抢险能力,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副市长肖西亮检查指导公安经开分局高考安保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