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与西安航空基地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16 13:18:00
[摘要]7月10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7月10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主题,陕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秦爱梅,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陕西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党委、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等近3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

  联建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了解航空发展历程,感受航空人在飞机强度试验中的艰辛与辉煌,切实体会到了“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老一辈航空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学习、实践到业务工作中。随后,联建党员们参观了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细致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就雏鹰展翅文旅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联建党员在秦爱梅副巡视员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仝秀丽副主任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座谈会。陕西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并围绕“支持双创特色载体建设,保市场主体促稳就业”展开讨论交流。

  本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对方的好思路、好做法,并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的融合发展,为财政业务工作注入新活力。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1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