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记得带伞!今明两天陕西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天气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17 06:49:27
[摘要]昨天白天,关中大部和陕南部分地区出现了降水,西安上午还是晴天,下午就迎来雨水。

  昨天入伏有雨“凉凉” 今明出门别忘带伞

  昨天白天,关中大部和陕南部分地区出现了降水,西安上午还是晴天,下午就迎来雨水。受降雨影响,全省气温下降,关中陕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4℃~29℃,西安27.8℃。

  省气象台预计,17-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天气,17日陕北北部有小到中雨,安康南部局地中到大雨。18日南部局地中到大雨。提醒大家出门别忘携带雨具。

  昨天已入伏。今年三伏天将开启40天“超长待机”模式,7月16日至25日为初伏,7月26日至8月14日为中伏,8月15日至24日为末伏。专家提醒,入伏后全国多地将进入“桑拿、蒸烤模式”,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21℃~28℃

  明天小雨转多云 21℃~31℃

  后天晴 19℃~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 陕西 阵雨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162人 下一篇:探寻秦岭C位担当 秦岭何以被称为“中央水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