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持杀猪刀杀人潜逃20年 再现身竟已成洛阳人

综合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7-17 09:40:55
[摘要]商洛丹凤县公安局运用信息化手段将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彭某某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成功抓获

  杀人潜逃20年再现身竟然已漂白身份改换籍贯、娶妻生子但天网恢恢近日,商洛丹凤县公安局运用信息化手段,将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彭某某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成功抓获。

  640.webp.jpg

  因赌债起纠纷

  竟持杀猪刀杀人

  2000年6月10日,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村民邓某某,前往丹凤县寺坪镇毛里岗村彭某某家向其索要赌债时,发生打架,期间彭某某持杀猪刀将邓某某杀死后潜逃,丹凤公安局多次开展逃犯抓捕工作,但均未成功。

  20年后露出踪迹

  竟已漂白身份改变籍贯

  “云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后,经过大量的工作,确定到河南省洛阳籍的张某某有重大嫌疑,其真实身份可能为逃犯彭某某。随后,丹凤警方于1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一矿山工地上将彭某某成功抓获。彭某某杀人潜逃后,先后流浪多地,改名换姓并漂白身份,后娶妻生子。

  640.webp (1).jpg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对其20年前持刀杀害邓某某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潜逃 陕西 洛阳

上一篇:G211岚皋段佐龙镇金珠店社区段发生塌方 过往车辆请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