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发集团聚焦问题整治 扎实推进专项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7 10:07:00
[摘要]7月15日,经发集团举办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讲座,特别邀请陕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一级调研员宋亚朝进行授课。

  7月15日,经发集团举办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讲座,特别邀请陕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一级调研员宋亚朝进行授课。

\

  讲座中,宋亚朝运用深厚的政策理论,以典型突出的案例入手,从企业创建理念、政企分离中的企业发展、依法治企以及在创新驱动中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特别对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领域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工作技巧进行详细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经发集团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是党中央坚持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塑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既是对各级党组织的现实考验,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一次直接检验。

\

  经发集团要求,各单位要站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础上,拿出自我净化的勇气,全面梳理、对照检查、落实整改、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按照任务清单规定的时间节点,逐项完成任务,特别是今年年底各项工作要取得阶段性成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监管主体责任,协助各单位查找工作薄弱点、风险点、空白点,摸清底数,认真分析,提出改进措施,保障各项工作依规依法开展。纪检部门要强化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相关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围绕专项整治的八个方面重点内容,强化专项监督检查,促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廉洁运行。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