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城管局专项检查组检查经开区油烟治理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7 10:10:00
[摘要]为深入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有效遏制违法排放带来的污染环境行为,7月14日,市城管局市容秩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经开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深入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有效遏制违法排放带来的污染环境行为,7月14日,市城管局市容秩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经开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来到位于中心区空气子站附近的荣熙巷,主要检查沿街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日常清洗维护是否到位、监测报告、油烟排放口是否设置合理等,同时,向餐饮经营者以及现场人员讲解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性以及油烟净化设施清洗维护注意事项等。

  本次共检查15家餐位单位,检查组对经开区餐饮单位油烟治理日常管控到位,净化设施清洗维护及时,油烟排放达标等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强化餐饮油烟治理管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环境空气质量管控水平。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