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快速推进违建治理工作 依法拆除北二环两处违建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7 10:11:00
[摘要]为迎接“十四运”、加快推进“品质西安”建设,经开区按照《西安市城管系统迎十四运“两路两站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力做好“十四运”重点区域违建治理工作。

  为迎接“十四运”、加快推进“品质西安”建设,经开区按照《西安市城管系统迎十四运“两路两站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力做好“十四运”重点区域违建治理工作。

\

  7月15日,经开区依法拆除辖区北二环北侧明光路以东两处违法构筑物。在现场,执法人员与当事人详细沟通,耐心宣讲政策法规,说明利害,最终赢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为保障违法建筑的安全有序拆除,执法人员定岗值守直至违法建筑拆除完毕。

\

  下一步,经开区继续加大违建整治力度,做好周边环境提升等工作,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