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调研城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7 10:13:00
[摘要]7月14日上午,经开区纪工委书记李晓岚调研城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城建集团班子成员,集团职能部室参加了调研。

  7月14日上午,经开区纪工委书记李晓岚调研城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城建集团班子成员,集团职能部室参加了调研。

\

  会上,城建集团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和集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以及集团纪检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李晓岚对城建集团为经开区发展所作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

  李晓岚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集团经营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以案促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严格工程建设、招投标等重点环节的管理和监督。三是要进一步推进“三化”建设。纪检监察工作要服务于中心工作,服务于发展,为经开区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集团落地落实,全力推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四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承担的重点任务,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拆回迁,治污减霾,脱贫帮扶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随后,李晓岚参观了集团廉洁文化长廊并现场调研经开二校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