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建集团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7 10:17:00
[摘要]正值夏季高温酷暑时节,奋斗在陕汽路、泾渭路改造工程、毗沙电缆沟道工程、渭阳路市政配套工程、桑军路雨污水泵站等项目的一线工作者们仍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正值夏季高温酷暑时节,奋斗在陕汽路、泾渭路改造工程、毗沙电缆沟道工程、渭阳路市政配套工程、桑军路雨污水泵站等项目的一线工作者们仍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15日上午,经开城建集团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送去矿泉水、冰红茶及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详细了解项目现场防暑降温设施、夏季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和一线员工的需求,并嘱托大家在高温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强化夏季施工规范。

\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城建集团的清凉与关心,更是极大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干劲,为经开区各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