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创新“政银担”合作机制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17 13:16:00
[摘要]7月17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与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构建起“政银担”合作新机制,充分发挥三方领域优势,进一步纾解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持续推动西安航空基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与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构建起“政银担”合作新机制,充分发挥三方领域优势,进一步纾解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持续推动西安航空基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三方将构建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对西安航空基地推荐、且经西安银行与瀚华担保确认,符合准入和风控要求的小微企业,通过西安银行和瀚华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担保贷款,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提供一定比例的保费补贴和风险补偿,切实解决区内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公司部总经理姚瑛表示,西安银行将主动担当,围绕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产业发展需求,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系统性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融资服务,助力西安航空基地实现跨越式发展。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部市场总监兼陕西公司总经理魏忠海表示,瀚华担保将发挥其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融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推动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此次合作,进一步增强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加快创新发展的信心,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今年以来,为帮助、支持基地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提升金融支持服务,西安航空基地多举措、多渠道、多角度精准发力,积极搭建“政银担”合作平台,不断深化与各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强化金融政策宣传,帮助企业把握政策红利;定期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的融资对接会等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一系列“组合拳”下来,西安航空基地金融服务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1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