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召开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44:51
[摘要]7月1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金融办组织召开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高新区驻区银行网点所属分行、一级支行相关负责人参会。

  7月1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金融办组织召开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高新区驻区银行网点所属分行、一级支行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金融工作局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银行机构存在的问题,传达了《西安高新区银行网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建设银行、长安银行、浙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驻区各银行网点是展示城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创文工作的重要一环。各银行网点必须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部署落实好各项任务,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迅速补齐短板和不足,同时落实常态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窗口形象和服务水平。要从服务态度提升、行业规范设置、宣传动员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健全金融服务体系,提升金融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在银行网点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创文氛围,真正使银行网点成为创文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