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创文ING~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答来啦!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45:33
[摘要]生活在高新,你可以漫步在满目皆绿的唐延路,感受森林氧吧的清新自然;你可以奔跑在风景宜人的沣惠绿道,用脚步丈量城市生态之美;你喜欢街头巷尾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融洽,一举一动都是迷人的风景;你喜欢城市昼夜更替间流露的每一丝文明气质,和煦如春风一般温暖人心。随着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推进,高新区的城市环境越来越美,交通井然有序,公共设施越来越完善,市民的素质越来越高,文明之花四处绽放。这些喜人的变化你都get到了吗?

生活在高新,你可以漫步在满目皆绿的唐延路,感受森林氧吧的清新自然;你可以奔跑在风景宜人的沣惠绿道,用脚步丈量城市生态之美;你喜欢街头巷尾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融洽,一举一动都是迷人的风景;你喜欢城市昼夜更替间流露的每一丝文明气质,和煦如春风一般温暖人心。随着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推进,高新区的城市环境越来越美,交通井然有序,公共设施越来越完善,市民的素质越来越高,文明之花四处绽放。这些喜人的变化你都get到了吗?

斑马线前的“车让人,人守规”,让市民出行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古城,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帮助;

外出旅游时,文明的行为举止,为旅途带来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随着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进,创意无限,色彩斑斓的公益广告,向大家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垃圾分类了,环境变美了,生活在古城西安的人们,有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乐于助人、诚实守信、拾金不昧、无私奉献……越来越多的凡人善举,温暖好人,点亮着城市文明的灯火……

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彰显着这座城市的风韵和内涵。一个集体的文明风采,凸显出每个人的素质修养。在高新,文明风尚在大街小巷开花结果。人们生活在一片和风细雨之下!文明面貌焕然一新,文明美德滋润心田。

文明,是一座城市永恒的追求,渗透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之中,融合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里。居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和小新一起答题,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相关知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吧!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