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开展省市秦岭保护条例宣传周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46:54
[摘要]7月13日至17日,高新区秦保局组织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周活动。

  7月13日至17日,高新区秦保局组织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周活动。

  秦保局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摆放了关于《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相关内容展板,吸引领导干部驻足观看学习,同时联合沿山各镇(街)以发放宣传资料、音频播放、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省市秦岭保护条例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多渠道、多角度学习宣传省市秦岭保护条例相关内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布置展板18块,发放海报800余份、宣传页5000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为省市秦岭保护条例的全面落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