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公益广告宣传,让文明掷地有声!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47:16
[摘要]公益广告,如一缕清风,让人如沐甘霖,它传递道德、教育、审美,播撒高尚、爱心、文明、关怀。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它是一个城市宣传思想文化和正确的价值观、社会观的重要载体。

公益广告,如一缕清风,让人如沐甘霖,它传递道德、教育、审美,播撒高尚、爱心、文明、关怀。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它是一个城市宣传思想文化和正确的价值观、社会观的重要载体。

热心市民

在高新,不论是在上下班路上,还是在公园广场、社区村庄里,我们都能看到公益广告的身影,真正让文明新风吹遍城市的大街小巷!大美高新,文化育人。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坚持将公益广告宣传作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育人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创新公益广告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涵,让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源源不断地浸润我们的心田。

公园、广场融入文明风尚走在高新的街头巷尾,我们处处能够感受到,城市景观和公益广告的巧妙结合。

在公园、公共广场等地,树立着许多与城市景观完美融合的公益宣传广告景观提示牌,种类多样,内涵丰富,传播文明新风,滋养市民素养,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助力大西安文明城市的创建。文明校园培育文明新风

文明校园里的公益宣传广告,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让核心价值观浸润师生心灵。高新区各文明校园通过打造文明景观,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社区小区显文明。

社区的公益广告宣传,有着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不论是在社区服务站的墙壁上,还是在环境优美的小区里,随处可以看到极具观赏性的文明宣传画,不仅点缀了周围环境,还让文明新风在社区里徜徉。文明乡风进村落。

村容村貌的扮靓,是文明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高新区坚持城乡共建,把文明创建工作由城市延伸至农村,用一幅幅公益广告、公益景观,装扮出美丽的院落风景,涵盖乡风文明的丰富内涵。酒店宾馆话文明大型商场、酒店、超市……这些居民休闲消费的公共场所,更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高新区不断提升这些公共场合的文明创建水平,为区内群众提供一个文明有礼、安全有序的生活休闲环境。

在这些公共场合的醒目位置,我们能够看到核心价值观、文明行为、光盘行动、公筷公勺、关爱未成年人等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让文明之风吹拂人心,让遵德守礼时刻牢记心间。设计海报大力宣传。

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垃圾分类、关爱未成年人、倡导文明过节……高新区通过制作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公益宣传海报,不断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弘扬文明礼仪风尚。同时还在餐厅、酒店等区内公共场合进行张贴和宣传。

来源:西安高新区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