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教育奏华章 记高新第四完全中学新教师第一次线上见面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49:30
[摘要]“很高兴能和大家在线上见面,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相聚在高新第四完全中学这个大家庭……”7月13日晚7点,西安高新第四完全中学新教师第一次线上见面会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很高兴能和大家在线上见面,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相聚在高新第四完全中学这个大家庭……”7月13日晚7点,西安高新第四完全中学新教师第一次线上见面会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2020年上半年,西安高新区通过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学位保障、提升教育质量、促进优质资源均衡等多项措施,全力高效率落实西安市教育大会精神。目前,50所新建学校各项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招生工作基本结束,基建工程也将于本月底结束,学校正式交付使用。

开篇报道的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是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性质完全中学。学制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办学规模54个教学班,其中计划设置初中30个班,高中24个班,可容纳约2700名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

作为一所新建的学校,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有着卓越的管理团队,先进的团队理念,一流的硬件设施,更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由高新管委会为该校所招聘的教师均“出身名门”,有全国重点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学历,还有特级教师、省市教学名师、省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等,这为该校优质卓越的教育质量提供了保障。

高新第四完全中学秉持高新区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这支27人的团队快速集结完毕。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经过精心筹备,一场特殊的 “云上”见面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

会议中,各位老师热情洋溢,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向往,对第四完全中学的热爱。自我介绍的特色鲜明,教师职业的情有独钟,梦想启航的无限憧憬,使这次云上相聚精彩不断,教师们虽是初次相遇,但已胜似故人。

时雨春风,殷殷期盼。“有幸”、“有缘”、“有感”是董彩凤校长线上与老师们分享的三个关键词;“勤奋敬业,不辱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追求细节,做好小事。”是董校长寄予老师们的三点希望。董校长简短但激情的讲话让教师们倍感温暖,对来更增添了坚定的信心。白岚老师难抑激动的心情,说这次见面会让她确信这是一个充满热情和信念的大家庭,作为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第一代开拓着,她将努力工作。活泼的刘珊妤老师说和大家相遇在新学校是时光最好的馈赠,定不负所托,不负教育的初心,用爱浇灌孩子,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素质优良、学生爱戴的教师。谢晓兰老师说自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高新区管委会对学校寄予的厚望,感受到作为新建校第一批老师肩上神圣的使命与沉甸甸的责任。张莹老师表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积极学习,为建设超一流的名校而努力。

这次见面会,学校还安排了假期读书、中考试题研究活动,勉励老师们充分利用假期充电提升自我,静心读书,潜心教研,精心育人,不负韶华。

相逢喜悦,未来可期。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用一场特殊温馨的见面礼给7月的盛夏注入了无限的活力,也为全体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人吹响奋进的号角,更为高新区教育的蓬勃发展奏响华美的乐章!

来源:西安高新区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