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城管设立护考服务岗 为考生免费提供文具等所需用品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51:00
[摘要]为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日前,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在全区5处中考考点设立城管护考服务岗,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中性笔、卷笔刀、橡皮擦、矿泉水、口罩等所需用品。

  为确保中考安全顺利进行,日前,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在全区5处中考考点设立城管护考服务岗,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中性笔、卷笔刀、橡皮擦、矿泉水、口罩等所需用品。

\
\

  据了解,此次中考,高新区共设立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鄠邑区第四中学、高新逸翠园学校、高新第二初级中学5个考点。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积极行动,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考点设立护考服务岗,提供文具、口罩、矿泉水等用品,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均可前去领取。同时,配备应急保障人员和义务送考应急车辆,在各个考点周边督导检查,及时妥善处理中考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中突发事件。

\
\

  此外,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执法人员全天候、全时段、近距离在考点周围进行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持续做好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商业噪声污染防治等工作,全力为广大中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高新融媒记者 李聪迎 通讯员 罗浩)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