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新增消防施工图审查服务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51:39
[摘要]7月13日,4家消防设计审查类中介机构正式入驻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将为工建项目提供消防设计审查方面的专业服务。至此,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入驻中介机构已达到42家,涵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消防设计审查等11大类中介服务事项。

  7月13日,4家消防设计审查类中介机构正式入驻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将为工建项目提供消防设计审查方面的专业服务。至此,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入驻中介机构已达到42家,涵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消防设计审查等11大类中介服务事项。

  据介绍,消防施工图审查是工程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工程建设应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备案抽查和消防安全检查,未经依法审查或者审查不合格,将停止施工、停止使用、停产停业。

  此前,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可以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等10大类中介服务。7月13日起,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精心挑选的陕西建筑设计院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陕西三秦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西安安泰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鸿发施工图设计审查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消防审查服务中介机构正式对外提供服务,不但能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也极大促进了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10+X”模式的发展。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高新区各工程建设项目正火热推进。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的各类涉审中介机构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并推进工建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高新融媒记者 杨皓)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