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迈科集团:27年坚守,助力陕西经济发展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52:45
[摘要]7月14日上午,“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追赶超越”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迈科集团)。

7月14日上午,“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追赶超越”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迈科集团)。

迈科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融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期货经纪、交易市场、产业金融与现代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商。二十七年来,迈科集团一直专注于大宗商品交易,与国际知名有色金属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充足的电解铜进口资源,进口电解铜采购量占全国电解铜境外采购量的三分之一,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国内铜资源稀缺的现状,弥补了铜资源需求的缺口。

集团总部回归西安后,迈科就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将企业发展与全省“三个经济”布局紧密结合,走出了一条以创新释放红利的特色之路。在实现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树立了良好的公共形象。

2019年上半年,在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境况下,迈科进口电解铜采购量达到65万吨,约占到全国的40%,为“稳外贸”和国家战略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迈科集团作为陕西本土企业,将继续秉承“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企业理念,深耕大宗商品贸易行业,为陕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西安高新区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