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文明创建 | 银行网点“小窗口”,彰显城市文明“大形象”!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55:44
[摘要]为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迎接十四运,不断提升各银行网点文明创建总体水平,7月1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召开了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高新区驻区银行网点所属分行、一级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

  人人都是参与者

  人人都是受益者

\

  为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迎接十四运,不断提升各银行网点文明创建总体水平,7月1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召开了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高新区驻区银行网点所属分行、一级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金融工作局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银行机构存在的问题,传达了《西安高新区银行网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银行网点,是展示城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创文工作的重要一环。驻区银行网点如何进行文明创建?

  下面,文文带你一起去看看~

  设置一米线 安全又健康

\

  在银行门口和业务办理区,设置一米线标识,提醒市民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引导办理业务市民有序排队,一米线既保证了大家的隐私安全,更保障了大家的健康安全。

  展示公益广告 传播文明新风

\
\
\

  在银行服务网点内的醒目位置,张贴和摆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行为、关爱未成年人等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让文明之风吹拂人心!

  学雷锋志愿岗 助力文明创建

\
\

  在银行网点的引导台,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业务服务。

  便捷设施 方便特殊人群

\
\
\
\

  育儿车、轮椅、雨伞、及医疗急救箱、消毒设施、打印机、饮水区等等……这些特别设置的温馨小细节,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便利,让办理业务的群众服务体验不断提升。

  文明和谐氛围 服务广大群众

\
\
\
\

  文明有礼、微笑待人的柜员,

  为群众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服务大厅,

  给群众提供一个温馨和谐的环境;

  灭火器材、垃圾分类箱、

  禁烟标识、阅览区等等…

  点点滴滴,让文明更加具体和明确。

  文明创建彰显古城新面貌,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

  西安高新区始终以区内群众满意为目标,

  持续推进文明提升工程建设。

  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

  的良好创文氛围,

  使银行网点成为创文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