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开展“打击传销”主题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56:58
[摘要]7月9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主题宣传活动。

  7月9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商场、集贸市场及酒店等人口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了打击传销知识手册、宣传彩页、宣传袋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传销的种类和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传销的特征、惯用手段和危害等,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学会辨别传销陷阱,坚决抵制传销,并鼓励群众揭发检举传销违法行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禁止传销条例》《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告知群众要依法出租、规范出租,不为传销人员提供活动场所。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3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20张、摆放展板6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范传销的意识,营造了“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