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打击非法集资 构建和谐社会 西安高新区九峰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20 15:57:51
[摘要]为有效化解各类非法集资风险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7月6日,九峰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有效化解各类非法集资风险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7月6日,九峰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九峰镇主要街区设置固定宣传咨询点,各村设置流动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讲解常见的经济犯罪方法及防范措施,增强了群众识别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积极组织各村网格员、包村干部向村民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