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追踪|家中发生爆炸渭南一村民烧伤80%:病人未脱离危险期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悦 2020-07-21 16:25:06
[摘要]21日下午,红化医院一医生告诉记者:“温正权母亲由于烧伤面积过大,身体系统处于紊乱状态,目前需要输液,补蛋白来调理。温正权的母亲现在还未脱离危险期。

  7月9日,因家里煤气泄漏发生爆炸,温正权的母亲被烧伤,全身重度烧伤面积达80%。10日早上被送往西安市凤城医院进行治疗,12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报道。《深夜家中发生爆炸渭南一村民烧伤80% 后续手术费需100多万》,19日温正权将母亲转到渭南市红化医院进行治疗。

  7月21日下午,记者在红化医院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温正权的母亲,除了头部、胸前及后背外,其余部位都被纱布裹得严严实实,浑身涂满了烧伤药,事发后一直是温正权和其妹妹在轮流陪护。可能是因为伤口疼痛的缘故,温正权母亲的双手一直在抖。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母亲,温正权一声声叹息,这叹息里既有对母亲的心疼也有些许的无奈。

  “我也想让我母亲到更好的医院接受治疗,但实在没有办法,我们已经没有积蓄了。西安那边的医院住院费、治疗费加起来平均每天要2万元左右,在西安算起来已经花了十几万了。之前村上组织的捐款只募捐到了七千多元,民政部门的救助只有五千元,在水滴筹上截至目前也只募捐到3万多元,可这些远远不够。我们家的收入主要靠我,但现在这种情况我也不能抛下我母亲去工作,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要上学,为给母亲治病亲戚朋友的钱也借遍了。”温正权哽咽着说。

  在记者向温正权了解情况时,温正权妹妹说,温正权的母亲又发烧了,体温38.4℃,需要找医生要退烧药。

  温正权告诉记者,这两天母亲时不时就会发烧。因为身体创伤面积过大,为防止伤口发炎,需要输点滴、营养液,医生每天也会为母亲涂创伤药。“我母亲现在整个人躺在床上不能动,吃东西也只能吃一些流食。整个人意识已清醒也能说话,但医生说还未脱离危险期。”

  21日下午,红化医院一医生告诉记者:“温正权母亲由于烧伤面积过大,身体系统处于紊乱状态,目前需要输液,补蛋白来调理。温正权的母亲现在还未脱离危险期,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危险,目前还不考虑植皮手术。”

  华商报记者 李悦

  如果你看到这篇稿子,请帮帮他!电话1857528661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烧伤 危险期

上一篇:渭南一中学老师被拖欠一年半课时费 学校:按规定不允许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