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首个“万人摇”楼盘诞生 440套房均价一万元露头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7-22 16:34:20
[摘要]西安城六区商品住房小手公示平台显示,新楼盘“紫薇东进”目前登记人数已经过万,按照政策将进行摇号。据悉,这是西安首个“万人摇号”的楼盘。

  华商网讯 西安城六区商品住房销售公示平台显示,新楼盘“紫薇东进”目前登记人数已经过万,按照政策将进行摇号。据悉,这是西安首个“万人摇号”的楼盘。

XwTCIStPBrTxIExp.jpg

  本次开盘销售楼幢为7#楼,位于西安市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八府庄北路14号,全部准售住房房源共440套,总面积约38867.99㎡。根据市发改委商品住房价格公示项目名单(2019年第<29>批)(总第一佰零五批)价格公示显示,本次开盘销售的住房均价10215.01元/㎡,具体一房一价。

  截至7月22日15:00点,城六区商品住房销售公示平台上,该楼盘意向登记人数为10518个,其中刚需家庭3960个,普通家庭6558个。截至发稿,记者注意到,距离意向登记结束还有26小时。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楼盘 西安 紫薇东进

上一篇:西安大唐不夜城被确认为“全国示范步行街” 下一篇:陕西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宝鸡、汉中将出现大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