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金地广场奥斯卡影城恢复营业 首日上座率超出预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22 18:01:09
[摘要]7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曲江金地广场的奥斯卡影城进行走访,观众们热情似火,影城防控到位,再次回到电影院的感觉真好。

  经历了180天的漫长告别,7月22日起,西安市区的影迷们终于可以重返影院,观看自己期待已久的影片了。7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曲江金地广场的奥斯卡影城进行走访,观众们热情似火,影城防控到位,再次回到电影院的感觉真好。

uFRxIc1l7qqNucr5.jpg

  华商报记者在曲江金地广场的奥斯卡影城看到,22日当天,影城提供了《第一次离别》、《寻梦环游记》、《风声》、《当幸福来敲门》、《中国合伙人》、《狼图腾》这些电影供顾客观赏。据影院的营销部张经理讲,22日是影院营业的第一天,影院预排了3个影厅13场电影,12点的这场电影《风声》已经满场,影迷们热情高,涨影院现在也已经安排加场。

  “根据规定,每场入座率不得超过百分之三十,一百个座位只能坐四十多人。今天的售票率在百分之八十左右,票价在20元-29.9元之间。本来还担心疫情没有彻底结束,看电影的人很少,没想到观众的上座率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张经理表示。

  在影迷重返影院的开心之余,安全问题还是要放在首位。张经理说,目前是安排顾客在线上购票,线下购票渠道和卖品为了安全起见暂时不开通。观众在进入影院时需要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为了防止顾客忘记戴口罩无法进入影院,影城还为顾客提供了免费口罩以保证顾客能够顺利入场,如有温度异常的顾客需在影城设置的隔离区进行隔离。

news_fz_20200722180914_d937e78db533d573b783faa25bdc57acadd19cbf.jpg

  同时,影院的工作人员同样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影院每天至少消杀3-5次,观影前,观影后都需要进行消杀工作。影城提供的3D眼镜需要高温灭菌,消毒水擦拭、再高温灭菌,经过这三道工序才能提供给顾客使用,特殊时期影城也提倡大家自己携带或购买3D眼镜这样更为安全。

  张经理表示,影城设有的自助取票机和抓娃娃机等娱乐设施在顾客每次使用后都会进行消杀。奥斯卡影城希望能提供给顾客一个安心的观影环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影城 西安 上座率

上一篇:西安红砖南路早市为啥禁售肉鱼?小寨路街办解释“为了安全” 下一篇:眼镜架、学生用品合格率100% 非医用口罩合格率低于7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