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10岁男孩违规驾驶客车拍抖音 民警依法处罚1000元批评教育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步余 李询 2020-07-23 09:44:30
[摘要]7月10日,经安康“959”交通广播小编反映,旬阳县蜀河镇一名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并拍摄视频上传抖音APP,影响极坏。

  7月10日,经安康“959”交通广播小编反映,旬阳县蜀河镇一名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并拍摄视频上传抖音APP,影响极坏。

  在看到该小旬阳一“熊孩子”违反交规秀抖音孩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上道路行驶的视频后,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蜀河执勤中队民警开展调查。民警发现抖音上的视频已被删除,无法根据车辆信息找到车主,遂将发布视频者李某一家人传唤至蜀河执勤中队接受调查。

  据李某交代,10日上午,李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载妻子和儿子去药店买药。返回途中,10岁的儿子一时兴起,为了拍摄视频上传抖音炫耀,博人眼球,便向父亲提出驾车的要求。李某同意后,自己变身教练员,妻子当起摄像师。李某某在驾驶机动车行驶几百米后,便将视频上传抖音APP。视频发出后不久,安康“959”交通广播小编将这一违法行为向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报。经办案民警思想感化,批评教育,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深表后悔,表示愿意接受相应处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李某的违法行为报经交警大队决定处1000元罚款;对其子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家长严加管理。(通讯员 李步余 李询)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 客车 男孩

上一篇:安康6岁男童疑被老师扇巴掌后尿裤子 园方:拍了下肩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