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红专南路早市禁售鱼肉追踪:经营户登记进货证照信息后重新出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7-23 17:16:27
[摘要]“感谢华商报,我又可以摆摊了。”7月23日上午,西安市红专南路早市经营户李先生致电华商报记者,表示经过媒体关注,已经收到了可以重新出摊的通知,23日早上就已经正常摆摊了。

  “感谢华商报,我又可以摆摊了。”7月23日上午,西安市红专南路早市经营户李先生致电华商报记者,表示经过媒体关注,已经收到了可以重新出摊的通知,23日早上就已经正常摆摊了。

  好端端的早市,突然不让卖肉鱼等食品,只允许销售水果蔬菜,这一规定让原本在西安市红专南路早市做生意的多位经营户郁闷了,他们的生计也陷入艰难。

  7月22日,几位经营户向华商报反映了这一情况,称在红专南路早市卖肉卖鱼已经好多年,有固定的消费群,生意还不错,前一阵早市的收费员突然告知,市场不允许卖肉卖鱼和海鲜了,说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从那时到现在,近一个月就再也不能出摊了。但大家走访经九路、小南门几个早市,发现这些早市肉鱼都正常在卖,并没有禁售,因此对红专南路早市的政策很不解。为了每天的生计,一些经营户只好到远一点的早市售卖,但因为路远、没有熟悉的消费群,生意也不行。7月23日, 小寨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对记者解释说,确实有近一个月要求早市停售肉类、水产品销售了,主要是担心有疫情风险。当晚,工作人员回复说,经过开会讨论后决定,7月23日对红专南路早市暂停的肉鱼经营户各类进货证照信息进行登记,之后就可以正常营业了。

  23日上午,经营户李先生说,早上已经收到了街道办的通知,在提供了相关证照信息后,肉鱼等摊位已经正常出摊了,大家都很高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红专南路 早市 经营户

上一篇:​西安卡布奇诺小区晚高峰电梯出现故障 不少业主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