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户型图上卫生间有窗户收房时却没有?安康女士买房感觉被“忽悠”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7 12:27:27
[摘要]买房的时候承诺卫生间有窗户,收房却没有了!这让安康陈女士觉得自己被开发商“忽悠”了。

  买房的时候承诺卫生间有窗户,收房却没有了!这让安康陈女士觉得自己被开发商“忽悠”了。近日,安康陈女士反映,自己于2019年1月28日,在江南城区三桥头东盛澜悦湾签订(商品房卖卖合同)预售,房号为:9栋1单元401室。在签订合同之前,陈女士通过销售了解沙盘上所展示的规划图,从沙盘上看到9栋4楼至一楼的主卧,卫生间是有明亮的窗户,并且也要求销售顾问带她去工地现场9栋楼401看了房屋实际情况,每个房间都有窗户,当时的销售顾问说9栋楼住宅前面有两层商铺还未建,是有6米多的楼间距。当知道没有任何遮挡并且每个房间都有窗户时,陈女士安心的签下了购房合同。

  

\


  

微信图片_20200727115537.jpg


  

\


  沉浸在买房喜悦中的女士,于2019年12月31日交房前,找装修公司进行设计的时候发现房子主卧室的卫生间窗户完全封闭,封闭窗户时,也未曾电话告知我,而开发商却把责任推给销售顾问。

  

\


  陈女士说“销售说现在的房子的呈现,就是到时候给你们交房时的展现是一样的,卫生间有窗户每个窗户通风以及采光都是特别的明亮,尤其对9栋楼前面的商铺,我就害怕后期建商铺有遮挡,销售人员又把他们的销售经理找来给讲 ,我明确的问道,购买的9栋1单元401房子有没有任何遮挡,销售经理也非常明确的说规划已经报下来前面商铺是两层,一层5米,二层4米,两层也就9米,你买的4楼在9米以上,不用担心还有6米多楼间距。”

  “我曾跟开发商协商换房,从9号楼换到他的8号楼同等的面积房子,房款算下来总价是89万,每平米6700,我所买的9号楼的按原价5400我得给补18万元!退房,要按原价给我退,而且连违约金都不承担。”陈女士气愤地说。

  

\


  安康三桥东盛澜悦湾 开发商:规划没窗,可退房

  张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4楼前规划有一个商业综合体,没有窗户,5楼以上都有窗户。至于告诉陈女士有窗户应该是个别销售理解的问题。知道陈女士的不满,公司给她3个解决方法:1,物业费减免;2,剩余房挑选可以换,户型不同,层高不同,可能会多退少补;3,如果前两条解决方式都不接受,可以给陈女士退房,并且公司承认银行按揭。

  安康市住建局房产科:协调双方解决问题,建议退房

  住建局房产科张科长告诉记者,2019年下半年收到了陈女士反映的情况,她反映事情比较特殊,首先交易过程没有违法情况,陈女士的情况属于合同纠纷。去年到今年,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组织协调双方解决问题。企业也答应房子可退,陈女士的首付款利息及银行利息由企业支付。4楼的其他业主达成协议处理完毕,犹豫陈女士态度也不太明确,建议陈女士与开房商办理退款,尽快退款。

  华商报记者 王金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户型图 窗户 买房

上一篇:追踪|安康一幼儿园幼教殴打学生 目前涉事幼教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