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座面包车实载11人 车刚出工地就被西安交警当场查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7-27 19:49:12
[摘要]7月27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民警查获一起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核载7人的面包车内居然塞进11人。

  7月27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民警查获一起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核载7人的面包车内居然塞进11人。

  上午6时50分许,大兴分队民警在朱宏路执勤时,发现一辆五菱面包车里面塞满了人,见路边有交警,司机便有意调头躲避。民警见状,当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交警清点人数,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上居然载了11个人。

\

  据了解,违法司机面包车上载的都是在附近工地务工的农民工,司机用面包车拉客赚钱,遇上这一群农民工后,双方均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司机为了多赚钱,农民工为了节省路费,双方讲好价后,便把安全置之不理,超员上路。还好面包车刚开出200米就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总算没有意外发生。民警当场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其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随后,在民警监督下,农民工们纷纷下车,自行搭车赶往工地。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工地 交警

上一篇:西安投资公司老板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10余万 导致55人血本无归 下一篇:榆林一辆核载19人中巴车实载26人被查 司机被罚1000元记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