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微信群中拍视频辱骂消防员 因发布不当言论被拘留5天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7 22:56:27
[摘要]7月22日,吴堡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微信群中辱骂消防员的案件,违法行为人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22日,吴堡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微信群中辱骂消防员的案件,违法行为人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7日,青银高速吴堡段一辆货车着火,吴堡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消防员迅速展开救援行动。期间,一男子刘某采用边拍视频边说话的方式,在本村便民服务微信群中发布了攻击党和国家机关、消防队员的不当言论,无故辱骂消防救援人员,其影响恶劣。

  接到消防救援大队的报警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走访调查,很快就锁定了发布信息的刘某。经过调查取证,刘某对自己在微信群中发布不当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刘某能够很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认错态度较好,并通过网络和面见的形式,向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道歉,在对刘某做了两次核酸检测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7月22日,对其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微信群 拘留

上一篇:上半年榆林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32.8% 位居全省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